跳到主要內容區

ESD 線上練習簡介

Easy Street Draw 6 Online 線上練習-

-王銘亨

由於ESD只能在學校電腦教室使用,若有老師或同學想要在家練習,可以利用ESD 6最新版的線上練習網站,http://websdk-demo.pae.com/

-基本上除了學校的版本(ESD功能有具備外,ESD6的版本提供空照圖的功能,可以空照圖為底圖進行相同比例的製圖,對於彎道或比較複雜的路口,能精確的畫出實際的交叉或彎曲角度。

因為只有英文版,可以利用google 網頁即時翻譯功能,翻成中文。

簡要介紹操作功能

 

1.主要畫面:把一開始的說明打X之後,進入主要畫面:

可採用樣版(ESD5),也可以採地圖(map)模式。

ESDhome

2.採地圖模式,輸入事故地點的座標,以警專大門為例24.998056, 121.558937,

location

輸入瑩幕會帶到座標上空,但必須改成Google 地圖比較清楚

3.改成Googe 地圖,

map1

4. 並將街道資訊移除,比較清楚

map-2

 

5.空照圖可以拉遠拉近,但因為台灣只開放20公尺以上的高度,太低會不清楚,但還是可以看到道路的線形或基本樣貌

之後的操作最和ESD5大致相同,但車輛中沒有機車和自行車,而且尺寸英制。

draw

 

6.繪圖完後,可以印出或印成PDF存檔,但繪圖檔不能儲存。用於練習應可接受。

savepdf

 

 

瀏覽數: